朗格参加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纺织品及缝制设备展 TEXPROCESS

2017-10-28 9:15:46    from:admin    浏览:4687

朗格参加2017年德国纺织品及缝制设备展 TEXPROCESS

展会时间 : 2017-05-09 至 2017-05-12

展馆名称 :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

组展机构 : Messe Frankfurt GmbH

Texprocess展览会即以其全球领先的理念以及出色的展会效果吸引了全球纺织品和服务行业人士慕名前来。在Texprocess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涵盖了纺织品加工链上的所有环节,包括设计、裁剪和制备、缝纫、刺绣、编织、接缝、配件、染整、IT和物流等。Texproces展览会每两年会为服装和纺织加工行业提供一次促进创新的契机,展示全新的理念,从而成为行业人士洽谈的最佳场所。Texprocess新颖又特别的展会理念和活动方式为参展商贸易的成功奠定了监视的寄出,同时也是全球各地专业买家的不二之选。

展品范围: 

各种缝制设备,裁剪设备,刺绣技术与设备。
产品缝制加工与成品整理,缝合、连接与紧固技术与材料,纺织品后整理设备。
能源、温度控制、废物处理与再生循环利用设备,内部物料传输设备。
纺织机械(编织、印染等)。
自动化系统,机械,附件,CAD/CAM系统。
非织造布生产机械,化纤机械,浆纱机械,漂染机械等。
面料,化学纤维原料,纺织原料,纱线,辅料等。
各种无纺布及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