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美国亚特兰大纺织品及缝制设备展会

2018-6-21 10:31:18    from:admin    浏览:4738
东阳朗格于2018年参加了美国亚特兰大纺织品及缝制设备展会
展会时间:2018-05-22至2018-05-24
展览馆名称: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展位号 - B2号馆,展位号1545
组织机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北美
地址 - 285安德鲁扬国际大道,西北亚特兰大,佐治亚州30313-1591,美国

Texprocess展会2018在提供展示纺织工业深度和广度的欢迎展示方面做了积极的工作 - “Norma Rae”显然缺席。除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展览场地之外,该展会还提供了严密的网络。
美国最大的技术纺织品,非织造布,机械,缝制产品和设备贸易展将于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通过一个徽章,参观者可以访问由SPESA联合制作的Texprocess Americas和Techmextil North America的展示车间,并与ATME-I合并。
Texprocess Americas是针对纺织品,其他柔性材料和缝制产品的开发,采购和生产的机器,工厂,加工,IT系统和服务的最大的北美贸易博览会。
Techtextil北美集合了技术纺织行业的所有纵向方面:从研发到原材料和生产过程,最后结束于转换,进一步处理和回收。

对这次展览感兴趣的人会发现以下产品类别:
设计,产品开发和自动化技术
合同制造/采购
生产准备和组织
切割室和自动化技术
面料/材料
制造商
融合,设置和制造准备
纺织机械
纺织品整理
针织技术
刺绣技术
拼接,拼接和自动化技术
拼接,连接和紧固材料
服装,家居和家用纺织品的自动化配件
研究,开发,规划和咨询
技术,工艺,配件
纤维和纱线
编织面料,铺网,编织,针织面料
非织造布
涂层纺织品和帆布产品
复合材料
嘉禾登
功能性服装纺织品
协会

出版物